中石化太原嚴檢優質之源

在黃土高坡的山西省會城市太原,遍布大小加油站300余座,中國石化太原所屬的加油站占據總數的近三分之一,家家都是車水馬龍,生意興隆。一些司機寧肯排隊等候也要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中石化太原之所以能夠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牢固占據主渠道地位,制勝法寶就是嚴格檢查,保證質優量足。
多年來,該中石化太原在努力為太原市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清潔能源的同時,竭誠為顧客提供質優量足的產品,在顧客心目中樹立了負責任、顧大局的良好企業形象,得到了當地消費者的普遍認可。在管理過程中,他們嚴格執行中國石化統一的操作流程,在接卸存儲運各個環節嚴格把關,確保了消費者購買的每一升油品都是優質產品。他們的進油渠道均由中石化從所屬大型煉廠配發,保證貨源優質穩定。為了確保優質油品在接卸存儲運環節始終做到不變質、不降級等,太原石油分公司在每一個環節都有一套嚴格的質量把關制度。首先,油品罐車到站后,質檢員按“隔三采一、兩頭必采”的原則,對各個項目進行嚴格檢驗;其次,在保管期內定期、不定時地對油罐油品進行抽檢;第三,在接卸時對不同的油品使用不同的泵及管線,汽柴油徹底分離運行;中石化太原對油品質量做到了全方位、全天候監控、把關,確保了油品始終優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