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圣依生子?揚子辟謠怒罵

  近日,網傳黃圣依溫哥華產子,據爆料者稱孩子父親就是楊子。此訊息傳出后,網友紛紛在網上求真相,質疑黃圣依生子真假。對此傳聞,黃圣依經紀人與“孩子父親”楊子均予以否認,并且楊子怒罵:“爆料的人缺心眼!”

  據了解,3月8日晚,某論壇網友宣稱黃圣依在溫哥華生下一名男嬰,并稱“楊子先生的妻子在旁照顧”。  

  黃圣依經紀人:完全是空穴來風

  對此,黃圣依經紀人金先生表示黃圣依正在美國拍《十一羅漢》,他剛從美國探班回來:“生孩子是需要時間的,不能說生就生,這完全是空穴來風!”

  黃圣依公司:完全沒時間做媽媽

  而黃圣依所屬的公司“宇樂樂文化傳媒公司”也在9日中午發微博澄清事件:“拍戲與唱片,如此大的工作量會把黃總忙暈,完全沒時間做媽媽啊,‘產子新聞’完全子虛烏有!”  

  楊子激動怒斥:“不是愚人節”

  傳聞中的另一位當事人——巨力影視傳媒總裁楊子也對媒體表示此次事件純屬子虛烏有:“前幾天不還說懷孕嗎?今天就生孩子?爆料的人缺心眼,信的人更缺心眼!”隨后,楊子再發微博,爆粗怒斥傳聞造謠者和傳謠者:“三八是婦女節,不是愚人節!”

  網友質疑:肚子都沒大過就生孩子了?

  而關于此次傳聞,微博上不少網友都顯現出極大好奇心。不過,不少網友覺得傳聞十分離譜,“楊子和黃圣依不是剛演完《女人如花》嗎?怎麼可能生小孩?”也有網友直言訊息“太假了”:“肚子都沒大過就生孩子了?黃圣依去年年底還曾出席公開活動,當時身體還很苗條,看起來不像懷孕了啊。”據悉,由于黃圣依和楊子出演的電影《女人如花》近日將上映,而此次事件適時出現,也不免引起網友質疑是否在為新戲宣傳炒作。


楊子與黃圣依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