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聰改口吸毒原因 先稱“應酬”後“誤吸”

莫少聰改口吸毒原因 先稱"應酬"後"誤吸"

 

本月15日下午,香港影星莫少聰因涉嫌吸食大麻,在位于北京朝陽區某高檔公寓的家中被警方查獲。同時被查獲的還有莫少聰的經紀人及另外壹位朋友,莫少聰爲大麻呈陽性,其經紀人及另壹位朋友則顯示大麻、冰毒、K粉呈陽性。莫少聰在被詢問過程中表示自己因推脫不掉"應酬"而吸食了兩口大麻。

 

 

· 要生娃 找愛德華

 · 180元檢查妳的生育力

 

· 大渝網健身美容俱樂部

 · 協和婦産 專業人文

 

· 買什麽手機最劃算

 · 肛腸病選對醫院最關鍵

 

 

 

在詢問開始時,莫少聰曾稱:"我真的沒有吸,他們給我都不要。"不過,面對尿檢結果及警方的質詢,莫少聰承認,曾因應酬,于本月13日在頤和園吸食大麻。莫少聰稱"我以爲吸完了就可以走,只得吸了兩口。我真的沒有主動去吸,應酬嘛。"而之後莫少聰又補充道:"但也有可能是人家放了東西在我喝的水和酒中,誤吸的。"直到最後在民警的耐心教誨下,莫少聰才又確認了應酬說。

 

目前,包括莫少聰在內的7人已被治安拘留。

 

莫少聰好友:

 

做藝人要很小心

 

莫少聰吸毒事件被證實後,他的兩位好友吳啓華和徐錦江對兩種說法接受了記者的采訪。

 

對于被陷害說,吳啓華表示沒聽說過他最近得罪了什麽人,可能是被在場的朋友連累:"應酬的時候比較容易出事,別人給妳喝什麽都不知道。所以做藝人要很小心,盡量少不必要的應酬,不要亂吃亂喝不明東西,這是我的經驗。"

 

對于應酬之說,莫少聰的好友徐錦江說:"其實藝人有時候要學會說不,我覺得這件事對其他藝人也是警戒,想著應酬吸兩口沒關系,但最終肯定被曝光,人不能抱著僥幸心理。"徐錦江的太太螞蟻也說:"聰哥真應該以 '我不吸煙'、'戒煙'拒絕,聽記者轉述新聞,很爲他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