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網民上傳冰凍外星人視頻 稱攝于西伯利亞

俄羅斯網民上傳冰凍外星人視頻 稱攝于西伯利亞

據英國《每日郵報》419日報道,俄羅斯兩名年輕人日前在網上發布了壹段視頻,稱他們在西伯利亞地區發現了壹具冰凍的外星人屍體殘骸。

 

  視頻中顯示,外星人微張著嘴,身材纖弱,屍體已經遭到嚴重損壞,近半埋在雪中。據稱這具屍體是在東西伯利亞伊爾庫茨克發現的,這裏是傳說中UFO經常出沒的熱點地區。視頻壹經上傳,立刻得到成千上萬UFO"粉絲"的關注。

 

  視頻中被嚴重損壞的生物屍體只有60厘米長,非常像電影《ET》中的外星人形象。其右腿部分已經缺失,類似頭骨的腦袋上有壹張嘴,雙眼留下深深的空洞。UFO"粉絲"認爲,這具屍體是外星人遺棄的,很有可能是外星人飛船發生了事故;當然,也可能是俄羅斯外星人專家在清理外星人飛船事故現場時,遺留下來的。

 

  在伊爾庫茨克地區,每年都會有數十起UFO目擊事件。壹個月前,還有人報告稱看見壹個UFO疾掠過伊爾庫茨克地區。上傳視頻的年輕人之壹伊格爾·莫洛維奇說:"當我們看到它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但附近沒有飛船的迹象。或許已經被帶走了,而外星人屍體未被注意到。"但也有人認爲這段視頻是僞造的,所謂外星人殘骸不過是壹個舞台劇使用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