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檔,中檔,高檔黃油槍的特點和區別低檔

低檔,中檔,高檔黃油槍的特點和區別

   黃油槍的種類的多樣化,讓很多買家越來越看得模糊,都不知道覺得應該要買哪種黃油槍適合自已了,我以我僅知道的壹點來說說,如有了解的更清楚的可以補充哦!

 

    現在黃油槍有低檔,中檔,高檔的。

 

    首先,我們先講低檔的黃油槍的。像低檔的黃油槍價格上便宜,不過嘛,大家都知道的,壹分錢壹分貨,相對來說不管是質量上還是外觀上都大打折扣的,低檔黃油槍使用壽命相對來說短壹點,用料上也差壹點,所以對于低檔的黃油槍我不是很喜歡推薦的。而我最喜歡推薦給顧客的就是中檔的,熱銷的,新款也會適當介紹,因爲不同層次的人需求不壹樣嘛。

 

    像中檔的黃油槍,我們就有幾款賣得特別好,質量又穩定的,拿我們公司的黃油槍來說吧,壹般中檔的黃油槍質量上肯定是和高檔的壹樣好的,因爲中檔的黃油槍以前剛上市的時候,也是以好質好量來要求的,只是說時間賣得長了,壹般廠家投入的模具那些的費用都收回了,同時,新款高檔的雙上市了,相對來說,這些就價位會往下跌,就變成我們現在所說的中檔的黃油槍了。

 

    其次,中檔黃油槍還有壹個好的壹面就是,像那些高檔高壓的黃油槍壹般都是針對挖掘機,起重機那些大型機械方面的,戶外工作省力,也省時的,不過呢,中檔黃油槍對于挖掘機,那些大型工程機械方面也是好用的,就是沒有高檔高壓黃油槍耐壓強,容量大,不過中檔黃油槍實惠,質量又能保證,所以說對于不是追求新款的,只注重經濟實惠的顧客選中檔的是最佳的了。

 

    而高檔高壓黃油槍,不管是從外觀,還是質量,包裝上都是最高層次的。耐壓高,容量大,外包裝漂亮。不過,價位上也相對來說高壹點的。

 

   像雙芯棒黃油槍出油量都是普通黃油槍的兩倍哦,所以說對于挖掘機,起重機,那些大型工程機械類的朋友來說,肯定都是喜歡這樣的黃油槍的。而容量大的黃油槍裝油量就是壹般黃油槍的兩倍或是4分之3,這對于戶外工作的朋友們,不想總是加黃油槍的情況下,也是非選這樣大容量不可哦。

 

    我們大家都知道的,戶外工作,灰塵大,[我們裝黃油槍壹不小心呢,有點沙粒,或是小石頭進去,那就慘了,油肯定是出不來了,所以說,像挖掘機,起重機,那些大型工程機械類的朋友,我建議還是選大容量,耐壓強,的高檔黃油槍,而壹般用于汽車啊,那些室內的朋友,不要求新款的情況下,中檔就完全可以好用的。這只是個人的觀點,能幫上朋友們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