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雄獅集團旅遊采風團考察唐模

台灣雄獅集團旅遊采風團考察唐模

正值陽春三月,百花盛開時節。310日,台灣雄獅集團欣傳媒有限公司旅遊采風團壹行8人赴我區唐模景區踩線采風。

  采風團壹行先後遊覽了槐蔭樹、檀幹園、高陽橋、水街及許承堯故居等景點,對中國水口園林第壹村—唐模"三水"文化贊不絕口,博大精深的徽文化底蘊深深地吸引他們,不停拍照留影,春天盛開的百花更襯托唐模的妩媚動人。他們表示壹定在台灣好好宣傳。

  此次台灣雄獅集團旅遊采風團壹行是應省旅遊局邀請來黃山踩線采風的,爲即將在台灣設立安徽旅遊繁體中文網站收集旅遊圖片、音像及文字素材資料,我區旅遊部門積極與采風團對接交流,並提供相關資料素材,爲我區旅遊産品在台灣媒體上宣傳推介做好前期工作。

 

    【相關鏈接】 台灣雄獅旅行社成立于1977年,2008年營業額達68.8億元人民幣,2009年旅行社資産達4500萬人民幣,員工1600人,2005年至今壹直排名台灣旅遊業第壹名,雄獅旅遊網站排名台灣旅遊網站第壹名。雄獅旅遊網集團公司在美洲、大洋洲、亞洲,全球共有61個實體服務點,結合雄獅旅遊網爲全球旅遊人服務。雄獅旅遊不只是壹般的旅行社,它是旅遊産品的大盤商。雄獅旅遊很早就發展出透過專屬網絡的電子信件,雄獅旅遊目前已成爲台灣旅遊界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