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邀請前女友參加婚禮 貝克漢姆夫婦獲邀

威廉王子邀請前女友參加婚禮 貝克漢姆夫婦獲邀

當地時間21日,英國女王官方同意威廉王子迎娶凱特-米德爾頓的官方文書發布。這份由女王親筆簽署、用花體字謄抄的詳盡准許通告,正式宣布同意"我們最爲至愛的皇孫威爾士王子、嘉德騎士威廉-亞瑟-菲利普-路易斯,和我們信任的深受喜愛的凱瑟琳-伊麗莎白-米德爾頓結爲連理"。

 

  中新網423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23日報道,英國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下周五(29)大婚,將是英國30年來最隆重喜事,屆時定必冠蓋雲集,場面盛大。英國媒體22日率先披露獲邀出席婚禮的賓客名單,多達近1900人,包括全球多國王室成員都已答應出席,唯獨柬埔寨國王諾羅敦。西哈莫尼卻至今未有回複。威廉和凱特共6位舊愛也在名單上。

 

  未有回複是否應邀出席婚禮的57歲柬埔寨國王諾羅敦。西哈莫尼2004年登基,之前曾是芭蕾舞蹈員和導師,翻查曆史,原來他並非首位冷待英國王室婚禮的柬埔寨國王,其父西哈努克曾于1963年拒絕出席雅麗珊郡主的婚禮,原因是他被告知不會獲儀仗隊歡迎,也不獲邀下榻溫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