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經紀人炮轟《春天》導演 暗斥其不負責任

俞灏明經紀人炮轟《春天》導演 暗斥其不負責任

據台灣媒體報道,《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導演陳銘章15日在微博發文跟Selina(微博道歉,因含糊其辭引粉絲不滿,還惹火了俞灏明(微博)粉絲抗議:"娜娜(Selina)左娜娜右,難道說灏明是隱形人?他是順便被燒傷嗎?"陳銘章昨仍未出面,繼續透過微博滅火。

 

陳銘章澄清他沒有覺得Selina的命較值錢,只是因爲娜娜要出院有感而發。對此,俞灏明經紀人司捷很生氣:"出了這麽大事,他(陳銘章)還拍戲?"司捷直言就像將軍帶隊打仗,導演就是掌控整個劇組,不是爆破師想爆就爆,更不滿陳銘章早先在微博寫,"俞灏明父親壹到醫院見到我就握我的手,要我不要自責。"

 

司捷說:"很多事,大家心裏就像鏡子壹樣明白,他就壹副委曲樣,哪算道歉?"俞灏明目前仍在上海治療燒傷並做複健,醫生估計至少還要休養壹年,但他意志力堅強,也接受事實,在Selina生日時還有傳簡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