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心研誕下愛女 曾出演

藝人張心研誕下愛女 曾出演《海角七號》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道,張心研懷孕僅胖了14公斤,加上産前固定運動,僅半小時就順利産女。

 

 張心研,原名張沁研,畢業于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2008年憑借台灣電影《海角七號》壹炮而紅,在劇中她飾演了壹名叫美玲的飯店櫃台小姐,大衆對她在劇中靓麗外型印象深刻,從而使她的人氣度暴增。劇中飾演樸實櫃台妹的張心研,日常生活中確是美麗出衆,她被台灣媒體稱爲:帶有東方女性的味道。

 

  張心研去年3月嫁給蔣友柏表哥張立方,婚後順利懷孕,前天下午3時在中山醫院半小時産下2949克的千金"ZIA",在29歲生日前她已升級當媽,她笑稱這是上天給她最棒的生日禮物。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道,張心研懷孕僅胖了14公斤,加上産前固定運動,僅半小時就順利産女。 張心研生産由中山醫院董事長、蔣家專屬醫生接生,就連她的老公也曾是由陳醫生接生,頗有傳承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