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1215綠光筆遙控筆激光筆簡報筆U盤筆電子教鞭

IR1215綠光筆遙控筆激光筆簡報筆U盤筆電子教鞭

翻頁雷射筆是專門爲電腦及多媒體投影機設計的壹款新型專利電子産品。它除了具備雷射筆的功能之外,還可以通過簡單地按動上、下翻頁按鈕,可遠距離遙控電腦進行自動的翻頁操作。使用者不必壹直守在電腦旁邊,而是可以在教室、演講廳中自由走動,更加貼近聽衆,增加良好的互動。在不動聲色中自由翻動頁面,獲得精彩效果!産品廣泛用于學校教學、産品展示、電腦化教學、公司會議、等衆多場合,是教師、銷售員、市場專員、人力資源、專業經理人進行演講的專業工具。是簡報,會議的最佳利器。讓您暢所欲言,無往不利。

 

    先將接收器插入PCUSB插槽,接收器上的LED燈亮了之後,妳便可進行操作了。(若按鍵無反應,請嘗試先插USB接收器後,靜待約十秒鍾,這過程請勿觸碰任何壹個按鍵,隨即再嘗試是否可正常操作或更換新的電池或到別台電腦進行測試)

 

主要按鍵及功能:

 

●雷射指示功能【雷射按鍵】。

 

▲上翻頁功能【上翻頁鍵】。

 

下翻頁功能 【下翻頁鍵】。

 

*  黑屏功能

 

* 連續播放幻燈片的功能──按住下翻頁鍵不放或上翻頁鍵不放。

1.遙控翻頁筆集演示文稿上下翻頁、雷射筆教鞭于壹體,簡單實用。

2.翻頁筆可在15米範圍內演示文稿。不用配備專人操作PC或筆記型電腦,商務演講、簡報演示、

 

3.電子化教學只需壹人就能輕松搞定。

 

4.適用于WINDOWS98/2000/ME/XP/VISTA各種系統。

 

5.遙控雷射筆接收器爲USB介面,即插即用,無需安裝驅動程式。

 

6.采用紅外技術設計,綠色、環保、健康。

 

7.使用壹般電池,更經濟方便實用。

 

8.不可直射人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