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泡Gay吧被疑是同性戀 回應稱觀摩學習

宥勝泡Gay吧被疑是同性戀 回應稱觀摩學習

4年前在悉尼參加同志遊行後,宥勝近日再被目擊現身同志酒吧,引起圈內人忍不住私下打聽:"他到底是不是同志?"昨他再次撇清,表示自己接下來將在電影中飾演同志造型師,去同志酒吧純粹爲了觀摩學習。

 

  不過即使不是同志,宥勝至少是個非常愛美的男人。昨COACH台中中港店開幕,日前宣布"封奶"的宥勝出席活動以COACH圍巾遮住胸肌,不到10分鍾開始冒汗,沒想到台中粉絲更猛,點名買下他身上的圍巾,讓宥勝"封奶"計劃破功。

左起:Linda、王少偉、宥勝與曾沛慈

 

  宥勝笑說,最近"封奶"是爲了將推出寫真集,深怕露太多,養大粉絲的胃口。至于寫真集的尺度爲何?宥勝透露,他4年前推出的寫真集,曾出現背後全裸的畫面,這次尺度可能會再突破壹點,留給大家想像空間。

 

  而他加入的華視《飛行少年》,預計10日晚間10時在華視開播,之前去花蓮自強外役監獄等地取景,劇情設計宥勝、王少偉、曾沛慈與Linda扮成農婦下田采菜,結果宥勝壹拿到劇本,就自行跑去挑了同色系的鬥笠頭巾與袖套搭配。

 

  工作人員嚇壹跳,笑說從來沒見過男演員連這種只有幾場戲的特殊配件都如此在意。昨宥勝還很得意:"4人中只有我的是壹套的!"

 

  星光幫出身的曾沛慈在《飛》劇挑梁,她回憶起小時候曾在田裏放鞭炮,結果把田燒光光,現在想起來超好笑:"太誇張了,竟然沒被大人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