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玮琪黑人幫阿妹

範玮琪黑人幫阿妹"出氣" 喜帖發何守正小閑沒份

天後張惠妹(阿妹)與何守正過去的壹段"正妹戀"愛的低調,兩人分手後,何守正卻和小閑愛的高調,隨後傳出阿妹不解何守正180度的轉變。不過範玮琪(範範)與黑人(陳建州)即將到來的婚禮,喜帖都發送給張惠妹與何守正二人,卻未給何守正現任女友小閑,仿佛就像是意外幫阿妹出了口氣!

 

  範玮琪與黑人即將于57日步入禮堂,兩人近日更是開始廣發喜帖給好友,其中黑人陳建州免不了寄出"紅色炸彈"給好友何守正,黑人經紀公司也證實喜帖發送給台啤球隊好友,但沒給何守正現任女友小閑,至于阿妹則是陳建州與範範兩人的好友,當然會受邀出席。

 

  陳建州婚禮安排了張惠妹與何守正重逢戲碼,證明了這對前情侶才是兩人的好友,小閑這回沒收到喜帖,無法再與何守正高調曬恩愛,恐怕會有點"悶"了!不過黑人與範範的婚禮除了有這對前情侶現身外,近日頻上版面的新婚人妻大S也將現身祝福,屆時肯定又要掀起壹波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