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錄節目大贊绯聞女友 望與金元萱再續前緣

張菲錄節目大贊绯聞女友 望與金元萱再續前緣

126日消息 中視《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昨(25)錄影,得知前绯聞女友金元萱即將複出演藝圈,馬上表示希望可以和她再續前緣,因爲性格如同萬丈深淵、深不可測的女人特別吸引他。

素有"韓國瑪丹娜"之稱的金元萱即將複出,張菲自爆之前就曾經請過金媽媽吃飯,還說金元萱剛在台灣發展時就對她印象很好。感覺這個女孩話雖然不多,但是外型清秀、舞藝精湛,尤其那種深不可測的性格,更增添許多神秘感,所以當時就花了很多時間希望可以壹親芳澤。只是爲了和她吃喝搏感情,酒量極好的金元萱可是讓張菲吃了不少苦頭,壹度還讓他胃食道燒傷,張菲笑說:"還好她當時在台灣只待了壹年多,不然我小命就玩完了!"坦言當年同時交往林慧萍和金元萱的張菲再三強調,自己都是和女生正常吃飯互動,從未做過踰矩的事情,面對這次金元萱的複出,張菲強調自己這次壹定要好好珍惜這段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