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懶理情欲片段 欲再找Jessica C.搭檔演出

有兩位美女為自己爭風吃醋,但古巨基卻顯得尷尬。

JessicaC.(資料圖)

  據香港媒體報道,古巨基昨日為《Giordano古巨基AmazingWorld世界巡回演唱會2012澳門站》舉行記者會,基仔在威尼斯人表演團陪伴下出場,兩名外籍女演員扮作為基仔爭風吃醋,令他笑得尷尬。

  基仔坦言希望再找JessicaC.再任澳門站表演嘉賓,問到可擔心JC形象因情欲片段受損?他說:“她是受害者,遇到這樣的男生,工作方面她好努力,所以想再請她演公主。”基仔揚言在澳門站“爆肌”演出,“上次演唱會完后我放縱飲食,‘古巨肌’消失幾成,我要重拾它。”

  力挺克勤再亮相無線

  提到李克勤兩年來首次重返無線亮相《東華》,基仔表示已在微博支援對方,他說:“我很開心見到克勤上無線,我好支援他,他回復我,說希望將來一起合唱。”提到連張學友也計畫亮相無線,出席干爹胡楓80大壽節目,基仔說:“我好期待歌手再同臺演出,令樂壇更熱鬧。(擔心頒獎禮更多人爭獎?)我參加好多年,我最在意臺上唱歌表現,多過得什麼獎。”

  閱報才知志云辭職

  提到陳志云辭職,基仔表示私下有跟對方聯絡,但閱報才知他辭職,他說:“我很替他開心,他選擇喜歡的生活達成夢想,TVB少了好人才,但世界是圓的,可能他將來再投電視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