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帶長子美國就餐 T恤熱褲裝大秀美腿

梁洛施帶長子美國就餐 T恤熱褲裝大秀美腿

中新網428日電 梁洛施今年2月與李澤楷宣布分手,長子長治及雙胞胎兒子H&N都隨梁洛施隱居在加拿大,最近盛傳梁洛施會帶滿2歲的長治回香港探望李嘉誠,但前天卻有人在美國鳳凰城的快餐店目擊到她與長治的身影,而梁洛施發現被人拍照後就迅速離去。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道,原本外傳梁洛施要帶長子長治回到香港,在李嘉誠陪伴下慶祝長治2歲的生日,但前天某網友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中部的鳳凰城,拍到她與長子長治和菲傭的照片,該網友還在微博寫:"梁洛施驚現鳳凰城,攜其子及菲傭就餐于某知名快餐店。"

 

照片中的梁洛施母子是在有樹叢包圍的停車場,當天天氣豔陽高照,可能是因爲酷熱難耐,梁洛施的打扮很清涼,穿著T恤和短熱褲大秀美腿,還彎腰搭著兒子長治的肩膀,長治穿著白外套、白球鞋,看起來很活潑可愛。

 

但該該網友也表示因鳳凰城並非華人居住的熱門地點,加上停車場四處無人,因此當警覺性極高的梁洛施發現有人拍照後,立刻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