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戲拼尺度銷魂劇照好磨人

大S在由吳宇森導演的《劍雨》中扮演女殺手,香艷劇照曝光。大S在戲中一句臺詞頗有現代前衛女性的味道:“男人有什麼好,還是要當姑娘家,玩弄男人比較有趣”。大S在由吳宇森導演的《劍雨》中扮演女殺手,香艷劇照曝光。大S在戲中一句臺詞頗有現代前衛女性的味道:“男人有什麼好,還是要當姑娘家,玩弄男人比較有趣”。

大型古裝神話輕喜劇《活佛濟公2》曝出疑似全裸的激情戲劇照,大尺度床戲再次點燃人們追看該劇的熱情。尺度之大令人咋舌,整個畫面朦朧誘惑,梳著古裝發髻的女演員在薄紗帳中神情迷離。

新版《還珠格格》繼爾康紫薇的騎馬表白戲引來各方嘲諷之后,前晚,這部21世紀的神作再爆狗血一幕,五阿哥永琪在劇中分別面對兩個女人解釋圓房之意時,分別用上了“無心無力”、“盡心盡力”等讓人浮想聯翩的辭彙,雷得觀眾高呼:“只差沒說愿意精盡人亡了!”如此開放的劇情令網友們炸開了鍋,有網友抱怨:“天吶,我們兒時的那個‘還珠格格’已經不純潔了?”也有網友嘲諷說:“五阿哥只差沒有對小燕子說‘我愿意為你精盡人亡’了!‘新還珠’果然不是一般的劇啊!”

早就聽說,新《水滸》中激情戲尺度堪比《色·戒》,杜淳曾戲稱自己一半的戲份都在床上完成。甘婷婷回憶這一段也很害羞。拍的時候,她看了很多版本的西門慶和潘金蓮,真正拍壓力還是很大。拍這一段時是冬天,凍得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可導演要求拍出干柴烈火的感覺,讓兩人不停地往外扔衣服,還要考慮表情,配合機器的角度,甘婷婷坦言,其實拍激情戲非常累。她透露了一個小細節,這段激情戲裏還拍加了“親腳”的戲份。

作為耗資最高的華語影片,明星薈萃,且是吳宇森的首部大陸制作,再加上三國題材,《赤壁》在上映之前就已萬眾矚目。《赤壁》中林志玲扮演小喬與周瑜床戲僅有90秒,拍得十分唯美。但是,眾多網友卻覺得很多余。

由麥兆輝、莊文強執導甄子丹和孫儷主演的電影《關云長》,看片名本以為是一部人物傳記電影,看了電影之后才明白什麼叫“實踐出真知”,《關云長》不是人物傳記電影,就像《戰國》不是歷史片一樣。如果現在內地的電影制度有分級,那麼播放《關云長》的院線會這樣提示觀眾:18歲以下禁止觀看。因為,整部電影是小三當道。

范冰冰趙文萱《大唐芙蓉園》床戲。范冰冰:自出演《還珠格格》以來,范冰冰都是以清麗的形象示人。不過,從影多年之后,范冰冰開始走性感的路線,特別是激情床戲,范冰冰越拍越過癮,越拍越大膽。《桃花運》中與葛優,《蘋果》中被梁家輝強奸,《封神榜》中馬景濤,《大唐芙蓉園》中與趙文萱,《導火線》中與古天樂,《契約情人》中與任賢齊,《心中有鬼》中與黎明等,范冰冰都有激情戲上演,可以說每部戲都會出現這樣的鏡頭。

《十面埋伏》上映后爭議很大,《十面埋伏》登入央視的當天上午,就有網友在論壇上發帖稱:“剛才看見央視1套放《十面埋伏》,章子怡跟金城武的那段激情戲沒刪,章子怡還裸背。”有網友稱:“現在無裸不成戲,一家大小都在一起看電視,突然來這麼個鏡頭多尷尬。”說明章子怡對這段戲的確很投入。

瞿婧宇在新版《畫皮》中,不僅將故事發生的背景從明代轉移到了漢代,還顛覆了幾個主要角色的形象,包括陳坤飾演的王生、周迅飾演的“女妖”以及孫儷飾演的降魔者。陳坤與趙薇不僅在戲裏情意綿綿,在戲外二人私下“稱兄道弟”十分隨便。

在首播劇情中,有不少鏡頭都引起了觀眾爭議,討論得最多的就是太子李治在父親病重時和武媚娘“對上眼”,不少觀眾稱未免太過不孝,而且兩人調情一幕,重口味的喘息聲、咬耳朵也讓觀眾大呼受不了,“要不要尺度這麼大!”在前兩集中,裸戲、床戲、亂倫等情節均有涉及,有觀眾直言,想看該劇的小朋友還是作罷吧,這部劇有些少兒不宜。網友“李家帥”表示:“《武則天秘史》一開始就雷倒我,各種裝嫩,而且感覺就很色情。”還有網友調侃,劇名應該改成《武則天亂史》:“編劇也太敢寫了,導演也太敢拍了,越離譜的橋段越拍,夠勁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