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謝芷蕙明年出書講情史 揭與數位男星故事

與陳冠希的拍拖親密照流出,16歲的口靚模謝芷蕙(Cammi)名聲大噪

  因為與陳冠希的拍拖親密照流出,16歲的口靚模謝芷蕙(Cammi)名聲大噪,同時也引來不少罵名。當中還有不少關于當事人形象的討論,連香港形象指導張學潤(Nelson)也被無辜牽連入內,指兩人長相相似,還被港媒封為“娛樂圈新Twins”。隨著事件的逐漸平息,原以為原先毫無交集的Cammi與Nelson從此“各行各道”,不過并非如此。據香港最新一期《壹周刊》報道,閉關一個月的Cammi將于下周還原工作,并計畫在明年3月出書講情史揭與圈內數位男星相處的故事。而在正式亮相前,Cammi首先要進行形象大改造,而擔任此次形象指導師的正是Nelson。自相像傳聞傳出后,兩人終于有了第一次會面,不過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我們都不像!”

  此時,除了感嘆一句“緣,妙不可言”之外,還必須說一句,民眾的眼光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