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愛情

最近一部風靡全國的熱播劇《北京愛情故事》得到了廣大青年的追捧,創造了很高的收視率,這部劇讓更多的年輕人對愛情觀,生活觀開始了全新的討論。西安瞾盛藝人經紀有限公司(簡稱瞾盛傳媒)主推藝人莫小棋(伍媚的扮演者)強勢加盟《北愛》劇組。莫小棋本人對這部劇非常的重視,希望她的演出會讓大家滿意,得到認可。

有些人喜愛瘋子對沈凍的愛是那麼的執著,那麼不顧一切。有些人喜愛吳狄對楊子曦的愛單純的沒有理由,癡癡的相信那份純真的愛。有些人喜愛吳魏對伍媚那份不打擾,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有些人羨慕林夏沒有再傻傻的堅持真愛,而是希望有大藥瓶子的時刻陪伴。也有人相信石小猛對沈凍的愛是讓人憐惜的,人們總是以為社會不會把時間累計起來的愛情摧毀,但是愛情在生活面前永遠只是個孩子。

在生活當中擁有愛情的人會扮演很多角色,國王、奴隸、平民、路人等等。那麼其中最快樂的人會是誰呢?最悲傷的人又會是誰呢?那麼多得人們,那麼多的情侶深深體會過后都沒有固定的結論,或許愛情只因朦朧而美麗。

在很多年輕人看過《北京愛情故事》之后,覺得愛情我們不配擁有,愛情我們沒有實力,愛情對我們來說很遙遠。但是愛情也告訴我們應該在兩個人的世界裏應該平凡而不平庸,或許生活會對我們產生匪夷所思的選擇,但是只要對身邊的他(她)儲存最純真的愛與最原始的相信,那樣我們就不在不相信愛情了。

愿擁有愛情的人們,了解愛情,懂得愛情,理解愛情,珍惜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