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岑潔儀曬五克拉鉆戒 與李思捷劃清界線

新婚岑潔儀曬五克拉鉆戒 與李思捷劃清界線

  [2012年3月11日香港訊]剛新婚的岑潔儀昨日現身灣仔婚紗展,為贊助品牌再披嫁衣,并大曬手中的五克拉鉆戒,認真羨煞旁人!

  岑潔儀表示因為丈夫在內地主力工作,明天就要飛到北京,所以兩人新婚數天就要分隔兩地。她笑言拍拖時已經經常跟著他,現而反希望多留港陪朋友,加上自己正在學跳舞,稍后兩人亦會計畫到馬爾地夫度蜜月。

  岑潔儀雖然已為人妻,但表示仍會繼續工作,于新公司方面會主力拍劇。乍看她穿起婚紗也非常密實,岑潔儀幸福笑說:“性感要看是否健康,老公也是個保守的人,真的要讓他過目,他OK才行。”

  早前有雜志曝出她曾被李思捷借醉揩油,岑潔儀表示不想回答對方的事,因為這令公公有微言,雖然他不清楚香港的新聞,但不明白為何她在結婚后卻跟另一個男人的名字扯上。問是否要劃清界線?她點頭道:“是啊,要同所有男人絕緣!不過老公沒說過什麼,我們拍拖時我就什麼事都告訴他。但是他有鼓勵我。”岑潔儀又承認丈夫曾希望她離開娛樂圈,只是自己仍想繼續工作,覺得失去工作就沒有自信,不然只能是個黃臉婆,人生不能這樣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