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席地而坐為公益 化身“孩子王”似少女

賈靜雯席地而坐為公益化身“孩子王”似少女

賈靜雯席地而坐為公益化身“孩子王”似少女

  〈2012年3月11日臺北訊〉3月10日發行公益EP《許愿盒》的藝人賈靜雯,受邀擔任“財團法人勵友中心”的公益大使,帶著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外出到植物園踏青,陪伴孩子玩遊戲、說故事、參觀動畫展覽。順利和孩子們打成一片的她,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成長故事及經驗,希望能藉此帶給這些孩子更多正向的力量。

  賈靜雯獲贊最好的公益代言人,歷經人生波折后,曾經365天都在工作的她學會放下事業、騰出更多時間給孩子,她表示:“很慶幸自己在還沒有小孩以前有努力,也算節儉,所以存下了一筆錢,現在才能縮短工作時間、多陪孩子。”已為人母的賈靜雯常常在睡前為女兒講床邊故事,所以在為弱勢孩子們講起故事來也顯得得心應手。

  提及自己的掌上明珠,賈靜雯臉上充滿喜悅,笑說:“她不是小公主,反而比較像諧星。我曾跟小S講過,‘你們雙子座的小孩都很特別,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故事。’”而被問到是否還跟前夫聯絡時,賈靜雯僅表示:“為了孩子,這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