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當未婚媽媽愛女像吳帥 拒談感情問題

楊思琦(資料圖)。

  楊思琦在美國未婚生女兒做單親媽媽,昨天(3月10日)她分享初生女兒的照片,給女兒取英文名Krystal,但沒有透露女兒跟媽媽還是爸爸的姓氏。楊思琦覺得女兒的大耳朵與額頭跟她很相像,但其他人看來,女兒跟楊思琦的男友吳帥相像。兩張寶寶的相片中,有一張是寶寶包著被子高舉雙手,吳帥是香港跳水隊前隊員,寶寶連熟睡也擺出跳水的姿勢,誰是父親呼之欲出了。

  女兒取名Krystal 拒談感情問題

  楊思琦接受記者訪問時透露,女兒是提前出世,因此只有6磅9安士,她以自然分娩經歷了十級痛。原本她想生多幾個孩子,但現在照顧一個已覺得辛苦,暫時不再想生孩子的事情。她為女兒取名Krystal,暫時沒有改中文名。問及她跟吳帥的關系時?她表示沒有結婚,現在看到女兒就很開心滿足了。傳聞指她跟吳帥已分手?楊思琦對感情問題有保留,說不會多講,將來的事她也不知道。

  懷孕期間楊思琦為養胎增重,現在坐月要調理身體也不敢減肥。復出工作前要減30磅,一向工作很勤奮的她也無懼被指心急賺奶粉錢,開口就說想要纖體公司贊助減肥,回香港想盡快復工。

  李泳豪稱贊女寶寶可愛

  楊思琦舊愛李泳豪一直關注她的近況,在微博看到她女兒的照片,他稱贊女寶寶很可愛,但因沒有正面照片,因此看不清楚樣子,從側面看兩母女的額頭最相似。他還說:“父親(李家鼎)也很想抱孫,自己也會朝這方向努力。”李泳豪當初跟楊思琦分手時,為挽留感情說不介意照顧她跟孩子?他表示當天只想表達自己會盡力幫忙。對鼎爺強烈反對他跟楊思琦復合之說,他明白父親的感受,大家也不要擔心兩人會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