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讓明星抬不起頭的事

  張默,中國內地男演員,張國立之子。已出演多部電視連續劇和電影。2003年因為打人事件陷入風口浪尖。2012年1月31日晚,北京順義警方證實,張默因涉嫌吸毒被帶走。保持緘默的張國立最終在1日凌晨發布聲明,承認了兒子張默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拘留。張國立本人稱對北京警方的行為表示堅決支援。

  曾經的玉女張柏芝,不幸成為艷照門的主角,一夜間失去玉女形象。雖然得到家人的諒解,但想取得觀眾的支援,也非易事。做為公眾人物,豈能如此對待個人的私生活。

  伊能靜與庾澄慶愛情長跑23年,曾被視為娛樂圈的金童玉女、模范夫妻,是令人艷羨的一對。但造化總是弄人,現實總是殘酷。伊能靜身世坎坷,成長在破碎窮困家庭,而庾澄慶出身名門。兩人成長背景的巨大差異使伊能靜婚后感到迷失自我,再加上媒體隔三岔五爆出兩人已離婚的訊息和外界的過分關注所造成的壓力,這一切令二人的婚姻困難重重。

  2008年11月11日,伊能靜被記者拍到和演員黃維德牽手照,為他們的婚姻雪上加霜。兩人9年的婚姻還是走到了盡頭。并分別發表聲明宣布已經協定離婚。

  想不到清純可人的阿嬌,也有不為人知的齷齪一面,遺憾的是床上私事變成了公事。玉女變成了欲女。艷照門事發,阿嬌除了懺悔表示自己好傻好天真,也只有無奈等待歲月的流逝,讓觀眾慢慢原諒。

事件回放:2008年1月28日,網上極速流傳兩張疑似被人移花接木的藝人床上照,大膽程度令人咋舌,事件震驚娛樂界。這兩張先后曝光的床上照片分別看似是男藝人陳冠希、女藝人鐘欣桐及陳冠希前女友陳文媛,相片背景更與陳冠希刊登在網上的“私房照”極其相似。一名神秘男子聲稱其朋友撿到手機后發現該批照片,更開價10萬售賣。

  因吸食毒品,滿文軍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14天;而其妻李俐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罰金2000元。對所涉嫌的容留他人吸毒,李俐認罪,但對于最受關注的焦點——吸食K粉和容留吸毒人數達12人,李俐一口否認,并暗示當天提供毒品者不只她一人。1年量刑李俐聲稱偏重,并對老公滿文軍的證詞也予以否認。

  一手導演艷照門的陳冠希,不知會傷害多少妹妹芳心,近乎變態的偷情模式,害苦了多少女人,比如說阿嬌和已為人婦的張柏芝,男歡女愛也沒什麼,但人家已經結婚生子,為何還要保留那些照片。當然另一方也有責任,誰讓她們那麼隨便脫下褲子就范。這就是犯賤的下場,事后認錯,但已經公布的照片怎麼也無法彌補觀眾對他的厭惡,這種近乎變態的犯賤模式到頭來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