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專心服兵役 被贊受訓成績優異(圖)

阮經天上載跟女友許瑋寧的合照,二人感情穩定。

5日早上7點多,阮經天離開住所前往教育局,吸引大批傳媒追訪。

  阮經天(小天)昨天(3月5日)早上7點半身穿制服,跟助手離開住所,出發前往新北市的教育局,吸引不少記者追訪。在未來一年的兵役期間,將獲安排在人事部擔任文書、送檔案等工作,被問在兵役的工作比一般人簡單?他說﹕“不管是常備兵役或替代役,都有所謂的辛苦單位,如果不了解的人,那我也只能盡力去做。”教育局透露阮經天受訓期間成績優異排13名,所以可以率先選擇服務志愿。

  問阮經天會不會擔心被要求索取簽名?他說﹕“在未來這一年裏,我會專心在公務上。”而軍訓室負責人透露有意邀請他利用他的陽光形象,參與青少年反毒、反欺凌、輟學青年等教育活動。

  前晚(3月4日),阮經天在微博上載跟女友許瑋寧的合照。許瑋寧透露因感冒沒有下樓送他出門,也沒有機會看到他穿制服的樣子,她笑著說﹕“應該一樣很帥吧。穿寬松點跑公文、做事會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