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騎機車辦游玩派對 錦榮自曝最愛米糕

前天(3月4日)蔡依林上陽明山賞花,留下美麗倩影。

錦榮高大健壯,喜歡逛夜市和在公園運動。

錦榮把臺灣古早美食筒仔米糕列入“我的最愛”中。

  蔡依林(Jolin)與混血男模錦榮這對走平民路線的情侶,兩人足跡踏遍臺北夜市,再加上男士大方、女士不避諱的作風,讓外界非常看好。他們日前在饒河夜市吃平價牛扒展現恩愛,錦榮昨天(3月5日)發表微博,找到新歡美食筒仔米糕,明顯越來越入鄉隨俗。而蔡依林則在前天(3月4日)舉行機車游玩派對,與蔡幫友人騎機車共游陽明山花季,天后平民出游,也毫無架子。

  3月4日上午,蔡依林騎著自己所代言的機車,與蔡幫女性友人前往陽明山賞花。近年來,她的年收入都是好幾個億新臺幣起,堪稱“演藝圈母金雞”、“人體印鈔機”,但她卻無懼危險,騎著“肉包鐵”的機車出游,經紀人王永良昨天(3月5日)表示這就是她的風格,不必太大驚小怪。

  稱懂得花之美

  蔡依林與交情深厚的蔡幫成員,愛辦主題派對出名,當天結束機車游玩派對后,她立刻在微博上寫道:“今天臺北俗騎著我的小綠來到陽明山花季,從來不懂花也不愛花,當它回歸跟它的同伴們在一起,我懂了,美。”她把自己綠色的機車稱做“小綠”,十分俏皮。

  而錦榮最近接受雜志訪問時,曾表示熱愛臺灣美食與夜市文化,他昨天(3月5日)再次找到新歡(筒仔米糕),在微博留言:“今天我的神情很開心,應(因)為天氣很好然后我找到新的食物——筒仔米糕。”顯得十分愉悅,看來他除該高興臺灣美食符合自己的口味外,還該慶幸找到了愿意陪自己吃平價食物、走平民風格的天后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