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餃仔上學半年哭不停 陳慧琳挺大肚接兒子放學

劉建浩昨早8時許送兒子蝦餃仔上學,蝦餃仔越接近校門,便哭得越凄厲

慈母陳慧琳昨日中午負責拿書包接放學,由外籍工人抱起的蝦餃仔仍是悶悶不樂

  陳慧琳的兒子劉升(蝦餃仔)雖然已經上學半年,但似乎仍未習慣離開父母過群體生活,昨日蝦餃仔由父親劉建浩抱著上學時仍舊哭個不停,但嚴父未有理會,一支箭帶兒子入課室。放學交由慈母陳慧琳接手,由工人抱著的蝦餃仔雖回到母親懷抱,但仍未見笑容,只是望著電梯門望早點歸家。

  被母親陳慧琳(Kelly)匿稱為蝦餃仔、現年兩歲半的劉升,去年9月入讀名校St.Catherine"s的幼兒班,記得去年初開學時,蝦餃仔一回到學校,知道要離開母親已經哭個不停,想不到開學半年后蝦餃仔對學校生活仍然未能完全適應。

  昨早8時許,少有送兒子上學的蝦餃仔父親劉建浩獨自駕著七人車離開寓所,送兒子到位于紅磡的幼稚園上課。抵達后劉建浩從后座一手抱起兒子,一手挽著書包離開。

  兒子淘氣嚴父不理

  一離開七人車,蝦餃仔便開始淘氣,大滴眼淚流下致雙眼紅腫。雖然他已拿著玩具車,但仍未能轉移其視線,蝦餃仔兩腳不時亂伸,企圖避免上學,但嚴父未為所動,只在兒子耳邊輕語幾句后就繼續以步操速度到學校。途中劉建浩發現有記者拍照,即時舉起兒子的書包遮擋,然后加快步速直奔入課室放下兒子,頭也不回離開。

  到中午12時許放學時間,在學校門口見到Kelly經理人鐘珍在打點,她向記者透露Kelly正在電梯口等兒子放學,著記者前往拍照。明顯打扮過的Kelly雖然下月便生龍B,但腳上仍踏著接近兩吋的有跟鞋,背著背包不失潮媽本色。

  Kelly表示兒子早前生病,要重新適應學校生活,她說:“早前兒子病了沒上學一段時間,現在上學都有不慣,所以哭。”

  呆望電梯想早回家

  之后Kelly趕著跟工人入課室接兒子放學,出來時蝦餃仔由工人抱著,Kelly就負責拿書包。蝦餃仔跟上午哭得死去活來比較,有慈母在旁的他明顯平復很多,但依然未見笑容。雖然母親教他向記者揮手,但歸心似箭的蝦餃仔明顯心不在焉,只輕聲說了句“拜拜”和來個敷衍飛吻,目光一直停留在學校電梯,希望早點離開返家。

  此外,Kelly下月生龍B,她表示體重增了約20磅,胃口很好,她說:“我家裏湯水很足,我最喜歡喝魚湯,老公又為我炮制愛心三文治,有牛油果、芝士同雞肉,蝦餃仔見到都盯著要吃。”Kelly近日已停工待產,并收拾好嬰兒房,BB將與哥哥分房睡。為支援環保,BB會接收哥哥的舊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