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

因合作《北京愛情故事》被傳因戲生情佟麗婭、陳思成,近日在錄制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節目在主持人的逼供下終于大方承認了兩人的戀情。兩人不僅自曝共度情人節,佩戴同一品牌項鏈,更曝光兩人同用情侶照當手機屏保。而后兩人紛紛在微博上大秀恩愛,著實甜蜜不已,而由于兩人都有可愛的梨渦,又被網友被稱為“梨渦情侶”。

當年的一部都市青年情感劇集《奮斗》,讓馬伊利、文章紅透半邊天,也讓這對相差九歲的姐弟倆產生了戀情,并秘密結婚,知道馬伊利懷孕大肚才被曝光,兩人的閃戀閃婚閃孕婚姻是“轟動了”娛樂圈!

鄧超在與孫儷合作《幸福像花兒一樣》時,就深深的被孫儷清純氣質所吸引,臣服在她的石榴裙下。而后共同出演電視劇《甜蜜蜜》,他兩情真意切詮釋感情,戲裏戲外這對愛人把現實中的抑或是理想中的愛情表現的淋漓盡致.

陳羽凡、白百合在拍攝《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中相識,在劇中陳羽凡飾演許遜一角,而白百合則飾演喬喬,兩人在劇中就有一段戀情。沒想到的是,兩人將劇中的感情延伸到了現實生活中,在電視劇拍攝時,就陷入了熱戀,慢慢下來就到了現如今的明星夫婦!

胡可和沙溢去年因合作電視劇《闖蕩》相識。據工作人員透露,沙溢對人十分體貼,拍戲空閑會講小笑話逗人開心,而胡可拍戲則十分嚴肅。兩人極具反差的性格造成了互相欣賞和吸引。

楊冪出入劉愷威住所被拍后,她主動接受了該報社采訪,坦然承認了戀情。其實楊冪劉愷威相識已久,但在拍攝電視劇《如意》的時候,楊冪很欣賞劉愷威的工作態度,也深深被他的溫柔體貼所打動,他們在片場相互關懷,感情自然而然的升華成男女之愛。劉愷威也在微博大方公布了和楊冪正在戀愛,并稱會用盡一切辦法保護這段感情和愛人。

李小璐與賈乃亮的戀情公開之后,兩人經常在公眾場合大秀恩愛。她與賈乃亮的姐弟戀也被大家一致看好,算是娛樂圈裏又一對“金童玉女”了。兩人一起主演的《當婆婆遇上媽》,可以說是他們的“定情之作”。

陳建斌與蔣勤勤的相識是源于2004年共同拍攝的電視劇《喬家大院》。然而兩人在相識之初并非是才子佳人的一見鐘情。

董潔與潘粵明是在拍攝《紅磨坊》的時候相戀的,董潔被潘粵明的細膩體貼打動,兩人的感情就此升溫,終于喜結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