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余文樂激情照曝光 害羞大喊“太丑了”

  中新網北京3月1日電(張曦)“其實她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強,那麼性感,她就是傻傻的小女生,甚至有白目的感覺。”今天下午,由歡樂傳媒出品的電影《情迷》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首映式,主演余文樂和舒淇不僅互相吐槽,還當眾打情罵俏,兩人更爆料拍床戲時激情到讓導演臉紅。據悉,這部電影將于3月8日正式上映。

  激情劇照大曝光

  余文樂舒淇害羞大喊“太丑了”

  在影片中,余文樂愛上了舒淇飾演的雙胞胎姐妹,更有不少大尺度戲份。首映現場,當大熒屏上出現兩人的激情照時,兩人不約而同害羞齊喊“太丑了!”

  舒淇透露因為跟余文樂很熟,拍床戲時一點都不尷尬,自己還一直在計畫引誘的步驟,“我在想如何挑逗他,親完脖子再親哪裏。”拍完后兩人還若無其事地問導演拍攝效果,講到這裏,舒淇哈哈大笑說:“導演臉紅說她不好意思看!”

  對于拍激情戲前喝酒的傳聞,余文樂解釋道:“不是靠喝酒進入狀態啦!其實是想讓監制花錢,真的不是想壯膽,因為我都不得尷尬。”

  當眾打情罵俏

  舒淇發嗲撒嬌喊樂樂

  首映禮上,舒淇和余文樂這對好友互相搞笑吐槽,余文樂雖然稱舒淇是自己心中的女神,但也坦言老友私下“呆呆的,有點傻”。而舒淇則先反擊說:“他在片場很喜歡打擾我們,誰沒站直他就戳人家的肚子。”接著她還爆料,“他跟我講同他拍戲是我的榮幸,還說外面有多少女生想他合作。”

  不過,互揭完老底后,兩人又當眾打情罵俏。余文樂直言看到拍戲哭了一天腫眼的舒淇十分心疼,自己在片場也主動幫她擦拭電腦;除此之外,兩人還一起減肥,用“親愛的”稱呼彼此,余文樂生病時,舒淇還哄他睡覺。

  當談到舒淇的擇偶標準是斯文的白馬王子時,余文樂頗為遺憾地稱自己太黑,不過一旁的舒淇卻當場撒嬌發嗲喊:“樂樂。”氣氛十分曖昧。

  暢談愛情觀

  堅持“朋友妻不可欺”

  在影片中,雙胞胎姐妹一前一后愛上了余文樂,舒淇直言:“千錯萬錯都是男人的錯!”問到會不會選擇女朋友的男朋友?她想了想,講道:“我會跟好朋友說你男朋友很好很好,如果是我會怎樣怎樣,也會提醒她要把對方抓牢一點,不過我不會去表白啦!因為遺憾也是一種愛。”

  對于同樣的問題,余文樂則“內斂”得多,他說:“我不會喜歡好朋友的女朋友,我把朋友看得很重,就算他們分手也不會去追,因為我很怕尷尬。”

  關鍵字:舒淇余文樂激情照 舒淇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