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坦言到訪前妻新居 托張柏芝照顧兩子(圖)

謝霆鋒與妹妹謝婷婷合照

  謝霆鋒、容祖兒、古巨基聯同逾三十多位英皇群星齊出席集團春茗晚宴,傳跟張栢芝復合的謝霆鋒,坦言已到訪過前妻的新居,托她照顧兩子。

  容祖兒、謝霆鋒、古巨基和阿Sa被安排跟老板楊受成夫婦、成龍、華誼兄弟高層王中軍、博納高層于冬、TVB新老板陳國強夫婦同坐主家席。容祖兒自稱已準備數萬元作抽獎之用,有稱她身為過億富婆出手太低?她即拖老板下水說:“楊(受成)先生夠有千億身家啦,這種場面當然不要搶他風頭。”

  談到有傳無線要求歌手簽約才可亮相,致無線跟四大唱片關系又有變,容祖兒驚訝問:“啊,又變僵了?如果要簽約才能上節目,都很‘好玩’。”容祖兒又稱一早知道鄭嘉穎和羅力威兩位新學弟加盟,有稱鄭嘉穎和林峰“一山不能藏二虎”?她覺得有競爭才有進步,所以鼓勵兩人“自己慢慢爭”。

  謝霆鋒和妹妹謝婷婷合照后,透露即將和公司員工到馬來西亞旅行,因怕兩子曬傷,所以交給在港的前妻張栢芝照顧。問他張栢芝是否已搬離與他鄰近的“奕居”?他坦言有上去過。又點頭承認張栢芝現居世紀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