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齡女星驚悚對比照 上演女版林志穎VS郭德綱

熊黛林VS董潔 熊黛林和董潔都是80年出生的。不得不感嘆董潔看起來是有多小多水嫩啊。

章子怡VS張庭 國際章的皮膚真是令人憂心,79年的她保養完全比不上70年的張庭。

林志玲VS薛佳凝 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雖然只差4歲,但是志玲姐姐看上去比哈妹薛佳凝要顯得成熟許多。

高圓圓VS袁泉 79年出生的高圓圓和77年出生的袁泉,比起高圓圓的甜美五官,袁泉深邃的五官是加上偏瘦的體型略顯老態。

曾寶儀VS陳德容 陳德容大美女也有衰老的一天,保養才是王道。看看38歲的曾寶儀還如少女般水潤誰能想到她比陳德容的年齡還大一歲呢!

徐若萱VS徐靜蕾 徐若萱1975年3月19日,徐靜蕾1974年4月16日,雖然年齡只差1歲,但是容貌肌膚狀況徐若萱卻領先一大截。

劉嘉玲VS蕭薔 65年的劉嘉玲與68年的蕭薔,臺灣第一美女的保養的確是不錯喔!

張曼玉VS鐘楚紅 47歲的張曼玉比51歲的鐘楚紅的皮膚狀態差很多喔,也許是太瘦了的原因,年齡大了還是圓潤些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