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不顧儀態公然挖鼻 被曝整容前齙牙丑照

ANGELABABY不顧儀態公然挖鼻

  貴為嫩模始祖的楊穎(Angelababy)出席公開場合永沒失手,每次出現都例必打扮漂亮見人,就算有時不化妝,她都好醒目會戴定超大墨鏡來遮臉;不過她出道以來都經常被人說整容,次次她都誓神劈愿說沒有,還說可以去驗明正身!不過她以前的樣子,對比現在,的確給人化腐朽為神奇的感覺,最經典是她小時候的哨牙豬扒相,實在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女大十八變的Angelababy就說功勞全歸于箍牙的神功。

  大前日Angelababy在臺灣相約造型師兼好友陳孫華飯敘,不過離開香港的Angelababy似乎一點都不擔心會被狗仔隊追訪,她好放心地以素顏現身,平日戴有色隱形眼鏡充大眼的Angelababy,沒增加后雙眼即時縮水,連帶櫻桃小嘴都忽然撐大了,是舞臺上的Angelababy這次真的失手兼失色,她還要不顧儀態公然挖鼻,完全不顧衛生,難道她不怕在宅男心中的女神地位會消失,難怪她知道被拍照時,尷尷尬尬以笑遮丑。

ANGELABABY素顏現身臺北,即時艷光大減,難怪得她笑得這麼尷尬

ANGELABABY整容前齙牙,大嘴、鼻型也不好看,實在是雷人。

素顏ANGELABABY

素顏ANGELABABY

ANGELABABY被曝整容前齙牙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