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升級,誰能比傳世無雙更快的PK體驗


林書豪真TM虎,那場跟湖人的對決簡直就是跟科比1V1的積分PK嘛!科比老了?還是林書豪太給力了?盡管那場比賽我來回看了3~4遍,但給我的感覺還是一個字爽!黃種人也可以稱霸NBA賽場!

回到我的生活中還真是一團糟啊,工作工作不順利、遊戲遊戲被人虐,MD,必須換個新網游玩玩,我要脫離陰影!!!話說我玩網游還就喜歡玩傳奇,為啥呢!?因為玩傳奇的時候哥可是個風云人物,其他網游都差著勁兒呢,所以哥想尋款傳奇類的網游耍耍,找回當年的江湖地位啊!
聽說最近傳世工作室又出了一款新網游,好像叫傳世無雙。話說這傳世無雙是全球首款“微網游”,不僅繼承了經典傳奇的PK玩法,客戶端只有幾十兆真是小的驚人,而且升級的速度堪稱全網游第一快。不用再找下去了,這不就是我真心想要的網游嘛!!

我在看到這條訊息以后第一時間進入了官網,立即下載客戶端,真TM爽,下載安裝并進入遊戲也只花了我不到5分鐘的時間。自我感覺登入頁面做得并不比其他幾個G的2D網游做得差,經驗神馬都是浮云,不一會我就輕松10級了,真沒想到是居然都可以開始體驗PK了。這真是一大亮點,不像其他網游想PK還得受等級限制,神馬30級一下玩家不允許PK,太TM老套了!還得這款新網游傳世無雙,打破了以往這些網游的局限性,想必誰也比不了傳世無雙更快的PK體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