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揭“四大天王”的感情之路 黎明周海媚偷腥遭暴打

關于四大天王的感情故事,一直就是娛樂圈中人們最為津津樂道的事情,或許是因為四大天王的特殊地位,他們的感情事只要有一絲風吹草動,就會在圈中掀起一股討論熱潮。近期,劉德華與郭富城二位天王的感情就有著截然不同的情況,有媒體報道,劉德華忙完新戲宣傳就將放假陪老婆朱麗倩待產,為讓朱麗倩產后返回娘家休息時更舒適,已購置豪宅。而郭富城與熊黛林則是被傳情變,四大天王的感情,真是說不完道不荊

“天王嫂”突然強調只是朋友關系,疑似分手

熊黛林(Lynn)和郭富城最近被傳將于6月結婚,Lynn早前出席活動時更表明要光明正大結婚,提到郭富城時也表現雀躍。不過,Lynn前晚出席活動時,突然和郭富城劃清界線,以朋友相稱,更指兩人緋聞是一場誤會。被問到是不是因為最近她經常把戀情掛在嘴邊,引起郭富城不滿時,她即一臉委屈,表示不要再提郭富城了。(據信息時報)

“我都沒認過拍拖”

郭富城與熊黛林早被外間認定是一對,她不但欣然接受“天王嫂”的稱呼,去年底還不避嫌帶父母欣賞郭富城的演唱會,兩人還傳出婚訊。她早前透露情人節收到鉆石吊墜,雖然郭富城否認是他送的,但仍難掩笑容。有指兩人口供不一致,Lynn前晚馬上扁嘴說:“不想回應,以后都不想回應。你們不要再講他的事了。”香港記者們立刻問她是不是分手了,Lynn回答:“我都沒有認過(拍拖),怎麼會分手?”(據信息時報)

“我未婚,也沒約會”

隨后,香港記者問她究竟怎麼形容兩人的關系,Lynn即劃清界線說:“朋友就是朋友,不需要再說其他,不想大家再誤會下去,我做回自己就可以了。”她接下來還多次強調和郭富城是朋友關系,至于之前傳出婚訊,她說:“不想講了,再這樣寫下去,真的沒人要了。”談到自己現在的感情生活,她形容說未婚,也沒有在約會,什麼都沒有。既然兩人只是朋友,那麼會不會希望城城趕快找個女友結婚?Lynn回答說:“我也希望啦!” (據信息時報)

郭富城熊黛林曾被曝秘密結婚

相戀5年的郭富城及熊黛林,戀情愈來愈地上化,從未想過結婚的城城,密謀在龍年成家立室。現年46歲的城城之前曾經表示希望50歲前結婚生子,先結婚或先生子都沒關系,重點是在這4年內完成生兩個BB的大計。完成紅館演唱會后,城城與經理人小美商討2012年的工作大計,向公司要求6月份放兩個星期大假,自稱有私人事務要進行,而且所有行程如機票及酒店都自己搞掂,不假手于人,做法令身邊人都大感奇怪。在經理人小美苦苦追問下,城城只透露那2個星期會離港,但堅決不肯透露外游地點,據知城城計畫與熊黛林到外地注冊結婚,如一眾好友沈嘉偉、邱淑貞日本結婚,張智霖與袁詠儀選在澳大利亞注冊結婚,至今只有四五個朋友知道城城大婚地點,而他亦會邀請部分至愛親朋出席他與熊黛林的小型婚禮。


之前有媒體曝熊黛林為了替城城傳宗接代,勤到醫院做婚前婦科檢查。城城希望50歲前生兩個BB,對現年三十多歲的熊黛林絕無難度,唯一是要盡快調理好身體,除了頻看婦科外,熊黛林亦有效法一眾追龍B的藝人找中醫打救,以中藥來調理身體。而日前再被追問婚期時,城城例牌否認,不過他一聽到BB兩個字時,即笑不攏嘴,又強調自己好喜歡小朋友,一臉恨BB恨到流口水的模樣!(據新快報)

郭天王的緋聞情史

袁潔瑩

92年影壇玉女,開心少女組成員之一,曾經參與出演過眾多影視作品。

情史:郭富城與袁潔瑩曾是熒幕最佳情侶,因拍戲傳出緋聞。袁潔瑩長相甜美,在演藝圈的資歷相當老,優勢僅在于兩人個子“相當”嘛,哈,畢竟城城身高并不高。兩人站在一起還比較搭。

舒淇

原名林立慧,曾是業余模特。1996年從臺灣到香港發展,被王晶發掘,主演三級片一脫成名。后接演爾冬升的《色情男女》,包攬兩項大獎而成為香港電影史上唯一一位拍三級片獲此殊榮的女星。舒淇是由三級片演員成功轉型的典范。

情史:郭富城與舒淇闊別十年再結緣,戲裏戲外都透露著細膩的“情感”,當初是因為拍戲而傳出緋聞的他們,我相信“友情”絕對多于“愛情”。

鐘麗緹

90年代性感女神,憑借《人魚傳說》一片而迅速走紅。如今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

情史:郭富城擁有一雙迷人電眼,偏卻常招“桃花劫”,早年與鐘麗緹相戀有傳令他與經理人小美反目,99年的“桃色事件”還令他一身蟻。鐘麗緹的迷人之處在于她自信健康的性感形象,這一點與同樣性感健康自持的城城很是相配。


藤原紀香

出道的時間并不長,在踏進演藝圈以前,她為一家女性雜志做專屬模特。1992年她參加了全國選美大賽,獲日本小姐冠軍,自此才進入演藝圈,開始拍攝影視節目。

情史:2000年,時年35歲的郭富城與29歲的藤原紀香因為合作電影《雷霆戰警》墮入愛河。次年6月,紀香秘密到香港,與城城齊補祝自己的30歲生日,城城更在紀香下榻的香港洲際酒店過夜。兩人的戀愛秘密被正式公開。郭天王一向喜歡女士有豐滿身材,上圍35D的紀香身材玲瓏浮凸,有明顯優勢。

朱茵

中國香港演員。曾出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影視劇如:《大話西游》、《逃學威龍》、《射雕英雄傳》等等。曾獲第3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情史:郭富城和朱茵在1995年因到澳洲拍攝無線特輯而來電,不過,兩人的戀情只維持了半年多就結束。有著專業“紫霞仙子”之稱的朱茵無論外形和性格,都是好“妻子”人選,可惜兩人現在避而遠之。

黎明:戀情神秘 緋聞女友滿天飛

黎明樂基兒自結婚后一直比較低調,直到最近頻傳樂基兒懷孕,二人才更加頻繁曝光。據香港媒體報道,早期有傳樂基兒成功造龍B,黎明特意澄清說沒有的事,而樂基兒本人亦踩3寸高跟鞋在街頭飛奔,力證沒懷孕。

當晚樂基兒與數名友人一同到銅鑼灣晚膳。及至11時,穿上豹紋衫配西裝外套的Gaile與友人步出大廈,眼見她身形標準,步履輕盈,一點孕味都沒有。本來還有下半場,不過黎太一出來就被大批記者包圍,樂基兒雖然臉上帶著微笑,但就即刻打電話叫司機接她走,最后穿著高跟鞋飛速上車,看她身手敏捷,真是不像有了。

樂基兒力挺黎明。

黎明周海媚偷腥曾遭呂良偉暴打

周海媚在拍攝《回到未嫁時》時認識了黎明,后來二人又一起拍了《今生無悔》。周海媚面對阿呂的風流,只有向同一起拍戲的黎明訴苦,后被媒體曝光。當時外界曾盛傳,呂良偉聽說老婆和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白臉搞上,便對海味拳打腳踢,也曾不止一次地暗示、勒令禁止。海味和leon(黎明)偏偏不改偷腥本色,結果惹怒呂大哥糾集江湖朋友大打出手,暴打黎明一頓,好好教訓了一下這位小弟:讓你吊我的馬子?!

1990年,周海媚好不容易堅決跟呂良偉離婚,周、黎兩人才走到了一起。一招棒打鴛鴦,卻是還沒能分開真正的愛情。海味居然勇敢地離開了呂大哥,和真心愛的人長相廝守。

兩人一起拍電影,一起演電視劇,一起做宣傳,雙宿雙飛,好不快樂。Leon的知名度也隨之大大提高,終于躋身"四大天王"之列。而面對媒體齊刷刷的一排麥克風,黎明對于感情狀況的回答是:“我還沒有女朋友。”這可惹怒了海味:我為你付出那麼多,你居然說我不是你女朋友?大吵大鬧之后,黎明還是決定甩掉了這個不識趣的明日黃花。

黎明對周慧敏曾經單相思

周慧敏曾經因為與黎明的這段緋聞而成為眾多黎明的冬粉記恨的對象。不過又有傳言說這只是黎明的單相思,周慧敏根本沒有喜歡過黎明。周慧敏與倪震始于1989年的愛情長跑如今已經到了第20個年頭了。

黎明王菲:情理之中的緋聞

衛斯理科幻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原振俠》,并非王菲的表演處女作。早在王菲1991年去美國之前,就曾拍下平生第一部電影。這部電影名叫《莫欺少年窮》,典型的香港早期電影模式,很俗氣卻又極能迎合當時香港人心理的一個故事。影片的男主角是黃家駒、黃貫中、阿強和葉世榮,王菲在片中扮演葉世榮的女友,片中,Beyond四友是富有正義感,為共同的音樂夢想而奮斗的好兄弟。可在生活裏,他們挫折不斷,困頓潦倒,卻又不屈不撓。作為葉世榮的女友,王菲在片中戲份很輕,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配角。但當時已經是影壇大哥的黃家駒,對王菲大加青睞,多次公開表示:“王靖雯日后一定會紅。”


《原振俠》是王菲的第一部電視劇,無論是在片場還是在生活中,王菲和片中擔任男主角的黎明都非常親近,而黎明又是一個緋聞大王自然會引出緋聞。其實,這完全是誤傳。因為同是戴思聰的門生,又同樣來自北京,兩人在戴家相識后,立即成為好朋友,是一件極其自然的事。何況,王菲當時到香港不久,交際圈子非常之窄,沒有幾個知心朋友,遇到一個會說國語的,私下有些交往,是很正常的。兼且,兩人對北京都懷有一腔熱情,王菲要回北京約會自己的男友巒樹,黎明要去北京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兩人結伴而行,也在情理之中。

楊采妮:改變“口味”的緋聞女友

黎明的一系列女友,從早期的李嘉欣、舒淇到后來的香港小姐徐子珊,都有一雙修長美腿,個性都很辣,很符合黎明想“挑戰成功”的沖勁。而楊采妮的個性比較柔美知性,這也是為何香港爆出兩人緋聞時,黎明的周邊工作人員,包括東亞唱片總經理王凱文、助理雪莉都說:“不可能。”與黎明朝夕相處的王凱文更直言:黎明和楊采妮,就像黎明和王菲一樣,是合作電影的好朋友。私底下,兩人沒有擦出愛的火花。

香港媒體描寫,楊采妮和黎明傳戀曲,有蛛絲馬跡可尋,其一是拍攝《七劍》時,楊采妮被打傷,黎明心急飛奔前來為她止血,令楊采妮十分感動。黎明對此的解釋是:“這是男人的風度,拍戲同伴受傷,關心很正常。”至于有人目睹黎明的跑車在楊采妮的住家附近出現,對此黎明喊冤:“我的唱片公司離楊采妮家很近,我到唱片公司也被傳成這樣。”

黎明、李嘉欣:最合襯的“金童玉女”

1992年,隨著電視劇《原振俠》的熱播,李嘉欣和黎明也成為見報率最高的緋聞情侶,盡管黎明矢口否認,他們依舊被歌迷和媒體公認為最合襯的“金童玉女”。“黎明從小熏陶出了一身的富貴氣,一種與生俱來的、骨子裏透出的優雅和舉重若輕。”盡管李嘉欣毫無保留地呈現對黎明的喜愛,不喜歡暴露私生活的黎明卻始終不肯公開戀情。

為了事業常青,許多男藝人選擇隱瞞感情,李嘉欣并非不懂黎明的無奈,她只是不甘心,她要的是高調的愛情。黎明努力地隱瞞感情生活,李嘉欣卻時刻將他掛在嘴邊,高調去探他的班,高調出席他的演唱會。他們像坐在蹺蹺板上一意孤行的孩子,爭搶著打壓對方,好讓自己高高升起。和黎明一樣,李嘉欣也想按照自己的模式處理感情問題,所以她看不到黎明的不滿,她只關心自己的落寞,她要愛要關注,哪怕任性和自我會割傷感情。


1996年12月31日,黎明和李嘉欣在淺水灣共進晚餐。事后,李嘉欣表態說:“我們的親昵就是最好的浪漫。”黎明卻聲稱:“那是朋友性質的約會。”李嘉欣終于明白,黎明無法給她所需要的保護和繁華。就這樣,一場天造地設的愛情告終。

金喜善:黎明四載情

黎明與金喜善這段“異地緋聞”源自1995年12月,當Leon到韓國做電影宣傳活動時,偶然認識金喜善,并隨即擦出愛火。

直到1997年12月因金小姐特地來港與Leon相會時,才被傳媒踢爆二人發展了兩年的秘密戀情。雖然Leon一直否認認識金小姐,但于1998年5月又有傳媒拍到兩人相約到同一發型屋理發行蹤。今次金小姐再度來港,無論為公為私,必定引來香港傳媒爭相采訪這位在韓國紅得發紫的Leon“過氣”女友。

黎明:與徐子珊風流情史惹人看

2005年4月14,黎明(Leon)再為電訊公司拍攝新一輯廣告,據知女主角是應屆港姐徐子珊,導演更拉隊到日本取景拍攝,原定大隊今日才返港,但Leon為力撐小學妹Janice(衛蘭)昨晚的音樂會,提早于昨日回港,現身支援她!

早前Leon再次為電訊公司拍攝電視廣告,反應理想,近日Leon再為他們拍攝新一輯廣告,據知導演在不少女主角人選中,最終找來應屆港姐冠軍徐子珊,與Leon大演對手戲。而今輯廣告更拉隊到日本拍攝,大隊日前已出發往日本開工,雖然Leon和徐子珊首次合作,但兩人頗有默契,外形亦很合襯,合作過后Leon對徐子珊表示很欣賞。

黎明和徐子珊

劉德華:模范老公無比疼愛朱麗倩

劉德華在娛樂圈中的形象一直堪稱模范,無論是事業還是個人生活,都足以為娛樂圈中的明星們稱為楷模。近期,愛妻朱麗倩終于懷上了孩子,華仔和朱麗倩的愛情,終于要圓滿了。

在蕓蕓男藝人中,數數手指,華仔的緋聞實在不算太多,當年他剛剛走紅時,竟不怕Fans的反對,公開承認和臺灣女星喻可欣拍拖,后來兩人分手。華仔早年亦曾與陳玉蓮、關之琳和梅艷芳傳過緋聞。直至近年,華仔的名字似乎已經與其他異性絕緣,能夠和他扯上關系的,只有來自馬來西亞的朱麗倩。

“華倩”寶寶模樣合成照可愛

華仔為愛妻盡心盡力

近日,有媒體報道劉德華忙完新戲宣傳就將放假陪老婆朱麗倩待產,劉德華為讓朱麗倩產后返回娘家休息時更舒適,已購置豪宅。朱麗倩日前被發現在幾位保鏢和親戚護衛下前往香港九龍街市,請高人配草藥安胎,可能是懷孕荷爾蒙影響,她的臉上長了一些斑點。

劉德華(左)3月帶朱麗倩去馬來西亞掃墓,她在吉隆坡機場用包包遮肚

據報道,劉德華對老婆呵護備至,早早為自己安排陪產假期,并增設保鏢團及在馬來西亞買房,本來計畫安排朱麗倩在馬來西亞生產的劉德華,在考慮劉家兩老期待孫女來臨,便決定在陳慧琳、黎姿等人選定的香港醫院生產,該醫院有秘密通道可以避開媒體,而朱麗倩的妹妹朱麗華稍后也會來港陪產。


據臺灣“聯合報”訊息,近日,有傳劉德華忙完新戲宣傳就將放假陪老婆朱麗倩待產,而且劉德華為讓朱麗倩產后返回娘家休息時更舒適,已豪擲1億1,400多萬(新臺幣,下同)購豪宅。朱麗倩日前被發現在幾位保鏢和親戚護衛下前往九龍街市,請高人配草藥安胎,可能是懷孕荷爾蒙影響,她的臉上長了一些斑點。

紅顏知己梅艷芳公開表白暗戀劉德華

劉德華被TVB雪藏,不久又經歷失戀的雙重打擊,梅艷芳可以說是見證人之一。梅艷芳可算是劉德華的“紅顏知己”,梅艷芳的風華絕代、堅強是吸引天王的地方。比劉德華更早出道的梅艷芳一直對他照顧有加,在事業方面可說是貴人。

臺灣歌壇的羅大佑,曾經在新聞采訪時說過:香港有些人對劉德華不滿,真正的原因也歸罪于劉德華對不起逝去的梅艷芳。當然,眾所周知,梅艷芳曾經在新聞媒體采訪時,面對世人而勇敢地表白心聲:自己始終暗戀的人就是劉德華。梅艷芳多次在不同場合表示:“嫁人當嫁劉德華”。梅艷芳多次公開表示;“如果華仔向我求婚的話,我鐵定會考慮。”這曾經讓無數的梅迷們倍感期待與唏噓。

2002年在梅艷芳極夢幻演唱會的舞臺上,阿梅深情地演唱《孤身走我路》和《歌之女》的時候,已經說好不哭的阿梅,滾滾的熱淚奪眶而出,阿梅在當晚演唱會的舞臺上情不自禁地說:其實嫁人就要嫁劉德華;臺下的劉德華沖上舞臺與阿梅緊緊擁抱。(據新快報)

曾經的女友喻可欣

雖然劉德華在他的人生中跟很多女人有過緋聞,但是喻可欣是他唯一公開承認曾經親密愛戀的女朋友。


1984年,華仔到臺灣拍戲,當年的新藝城(電影公司)公關介紹華仔和喻可欣認識,過了三年拍拖生活。這件事當時鬧得滿城風雨,但是三年后這段感情無疾而終,從此兩人形同陌路,外界對于這段感情眾說紛紓雖然最近喻可欣親筆撰寫了回憶錄《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但是劉德華卻以“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回應。可見這個回憶錄裏面的一切也只是一面之詞,其中的真實性也只能由時間來慢慢考量。

至今年近四十的喻可欣依然獨身,她最近接受某周刊訪問時,表露出對劉德華舊情難忘,她表示因為對華仔用情太深,她很難再次接受其他男士的追求。(據新快報)

緋聞女友關之琳

劉德華與關之琳,若一定要形容他們之間的關系,我們只能概括為一句話:君子之交淡如水。劉德華與關之琳從早期合作的電影《九二神雕俠侶之癡心情長劍》開始,隨著纏綿煽情的劇情發展,劉德華和關之琳談了一場浪漫無比的姐弟戀。

只是,無聊的緋聞傳了不少,卻遲遲都沒等到他們倆真正的佳音。好多年過去了,他們在演藝事業上各有成就,身邊的情人換了一個又一個,但卻始終“舊情”不再。2002年,劉德華與關之琳再度攜手合作,參與由衛斯理著名作品改編而成的電影《藍血人》。劉德華曾經贊美關之琳是他見過的唯一的真正的美女。而關之琳也間接地承認劉德華很帥,評估他是“很全面的演員”,“拍戲時很照顧人……讓人很有安全感,是絕種好男人”。不過兩人,仿佛僅此而已。(據新快報)

暗戀過的女人陳玉蓮

劉德華向新聞媒體坦承,自己曾經傾心暗戀過陳玉蓮。

當年無線電視臺決定拍攝金庸的武俠名著《神雕俠侶》大戲時,開始在全港范圍內選角色。此時小龍女的角色,選定由已經走紅的陳玉蓮擔任,而男主角卻沒有敲定。于是《獵鷹》的監制李添勝,向這部戲的監制簫笙推薦劉德華。簫笙剛開始對劉德華的古裝扮相不是很滿意,后來簫笙通過讓劉德華參加香港小姐歌舞表演的活動而感覺認可。劉德華沒有想到,和他配戲演小龍女一角的,居然是他很久以來暗戀的偶像陳玉蓮,他感到上天真是垂青自己,居然讓他和自己默默愛著但不敢說出來的,這位恍若天仙的陳玉蓮演對手戲。

劉德華和陳玉蓮之間,曾有許多的故事,但是當時陳玉蓮和周潤發正處于戀愛關系,周潤發還為陳玉蓮自殺過,再者劉德華和周潤發又是好朋友,周潤發又在事業上多次幫助他,劉德華和陳玉蓮的這段算是單相思的感情最終沒能夠走到一起。

張學友羅美薇:情比金堅

因換角遇上學友

“我們很有緣分。”羅美薇與張學友拍拖之前,說過這樣的話,“我在很早以前已經認識學友,因為同是一間唱片公司的歌手。到了拍《癡心的我》,我的角色本來是李麗珍演的,后來才換上我。如果我們將來能拍拖,也算是一條伏線。不過,我們現在真的不是,學友很成熟,才不會喜歡我這麼孩子氣的女子。”但愛情是沒有公式的,學友就是愛上了這個女子。(


初次見面便觸電

學友是紅人,跟阿薇約會往往只是接送她上下班,“我知道他的處境,難道我要像其他女子那樣,埋怨男朋友沒時間陪我而亂發脾氣嗎?”她笑了起來,“不過,以前的確會那樣。”她承認自己過去刁蠻任性,到處搗蛋,“我想那時候他很怕我的,因為我連手指生了根倒刺也呱呱大叫,是個很麻煩的人。”她不知道學友為什麼會追求她,但她說:“我們之間是注定的。”

她清楚記得跟學友初次見面的情景,“拍《癡心的我》的時候,我們還不認識。有一天,公司替我們拍造型照,看看效果如何。導演喊:‘張學友、羅美薇,站在一塊,讓我看看你們是否登對。’于是,我們兩個新人馬上走出來站在一起。導演又叫:‘你們互相望一眼。’我們抬頭對望,兩個人立刻滿臉通紅,接著馬上低頭,轉身分開。”阿薇說得非常坦白,“從那刻有觸電的感覺開始,我就知道我們會一起。”(據廣州日報)

張學友:找不到替代她的人

他們看來是如此天造地設,但在拍拖過程中,也傳過分手,也有說其實是轉作地下情,在那段期間,兩人都沒有傳過任何緋聞。1989年5月,有傳學友交上新女友,記者去問他。學友說:“如果我說完全沒交朋友,那是騙人的,但能夠稱得上女朋友的,真的沒有。”拍散拖?“我不是一個可以拍散拖的人,我覺得每次戀愛到分手都很辛苦。”當時,張學友直認自己還很愛羅美薇:“我依然很愛她。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我始終找不到可以替代她的人。既然仍愛著她,我是不可能愛別人的。”(據廣州日報)

為保感情暫“分手”

是不是可以用“復合”來形容他們那刻的關系,但學友卻說:“不能這樣說。我不希望因為大家都說我們很絕配,我們便在一起。我和她之間最大的問題是性格不合,阿薇很需要別人保護,需要放很多時間在她身上,她要很實在的感覺,但我太忙,這幾年還不可能陪她。我們見面經常吵架,為的往往是小事,其實很沒有必要,吵得多了便傷感情,所以暫時分手。現在見面少,吵架也少了。我們雙方都付出很多,盡量改變自己。”明顯地,這是兩人復合的“前奏”,但他們始終不承認這一事實。故事往后的發展也不必細說了。1996年2月15日,這對有情人在英國結了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