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豪門遇冷”的性感女星

揭“豪門遇冷”的性感女星

梁洛施

常言道,一入侯門深似海,這豪門,比那侯門還深來著,可不是哪個靚妞兒都能進的。甭看她們在娛樂圈招風喚雨,可一嫁入豪門,就得溫順的做個乖乖女。當然,有不服的,想標榜個性的,就淪落個被甩的下場,當然,還有一些,一心想嫁入豪門,造了N多人,還沒名沒分的,譬如梁洛施。

梁洛施,比較牛叉的一妞兒,哥也不得不佩服,那肚子,叫一個爭氣。小小年紀,就能勾搭上華人世界巨賈李嘉誠的兒子,并養育了三個娃兒,可是最近卻被證實兩人已經分手的訊息。真是讓人對梁洛施的境遇感到無比惋惜!

關之琳

關大美女,可謂是很標志性的花瓶人物,當然,也許是因為其太過炫目靚麗的完美外形,讓人已經想不起來她的演技到底是否值得推敲。只可惜,自古紅顏多薄命,其1982年嫁給金融貿易公司老板王國旌的豪門生活,僅僅經歷8年,便慘淡收場,不得不重新出山,靠演戲混飯吃。

林青霞

按理說,林青霞不在本人八卦之列,但她似乎也不咋幸福。據說和香港思捷(ESPRIT)環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主席邢李原的婚姻出現多次變故,肚子也不爭氣,生倆女娃,好在邢太的名分還沒丟,雖然算得上還幸福,但是內中辛酸,不說也罷。


鞏俐

鞏大美人,1996突然飄洋過海,嫁給新加坡煙草公司總裁黃和祥,讓國內的土鱉財主們大嘆自己的錢包不夠厚實,也算是修得正果。只可惜,鉛華易逝,在藝術上停滯發展的鞏美女,婚姻也遭遇了紅燈,2010年6月底,鞏俐經紀人曾敬超首度承認,鞏俐確已離婚。唉!

楊紫瓊

這楊打女,雖然一身干練,但在感情上,也是個蠻多情的女子。其感情歷程可謂是波瀾壯闊,跌宕起伏。自從與香港德寶電影公司老板潘迪生經歷三年失敗的婚姻之后,猜想這妞兒就患上了婚姻恐懼癥,歷經數次失敗感情之后,現在最新男友是國際汽聯新任主席讓-托德,不管能不能修成正果,美人遲暮,可這婚姻大事啊,抓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