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月經失調看中醫 陳法拉將出席諸葛婚宴(圖)

  阿嬌被中醫指她身體健康不及阿Sa。

   2012年3月2日 香港鐘欣桐(阿嬌)、周麗淇(Niki)、陳法拉、陳敏之、古巨基和黃偉文(Wyman)昨日出席活動,阿嬌指好姐妹蔡卓妍(阿Sa)腸胃不舒服要跟著洗手間未能出現,而Twins今日將起程到北京宣傳新專輯,阿嬌表示阿Sa休息一天應該會去到。

  阿嬌經阿Sa介紹也看同一名中醫,對方指她比阿Sa更差,肝的排毒功能很弱,更問她:“妳月經是不是來得好少,妳遲一點就會越來越多,到時血崩連尿片都不夠用。”阿嬌說問中醫像坐月子?他答類似,再問會有癌?中醫又答類似。因此,為身體著想,她會聽從中醫吩咐戒吃生冷食物和盡量早睡。

  陳法拉出席諸葛婚宴

  同場的周麗淇以鮮紅色裙出現,即被追問過氣緋聞男友鄭嘉穎與內地女星穎兒吃飯一事?周麗淇表示:“沒有看報道,一直不關心別人的新聞。(傳鄭嘉穎有新戀情呢?)叫他快一點結婚,是時候啦。”兩人可有聯絡?周麗淇反問說:“你說呢?(再見不是朋友?還是根本沒有再見過呢?)那工作都有遇見一次的!”周麗淇承認無線曾找過兩人合作,她會以劇本及檔期決定合作與否。

  另外,陳法拉被問到會否買結婚賀禮送給諸葛紫岐?法拉即說:“這個不講啦。”出席本月二十日婚宴?她淡然說:“啊…我會去的。”

  阿Sa

  周麗淇與周汶锜“姐妹檔”現身。   

  法拉表示會參加諸葛的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