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稱圈中知己能找 與陳奕迅梁漢文關系好

楊千嬅認為友情在娛樂圈很現實,要找到知己并不容易。

  2012年3月2日 香港娛樂圈出名現實,重視友情的楊千嬅直認在圈中難找知心友,但跟陳奕迅(Eason)、梁漢文(Edmond)之間那份情誼、信任非常難得,她也承認在圈中同男性朋友比較老友,又表示對朋友會盲目支援,不過難接受新伙伴。

  友情在這個圈很現實,你當人是好朋友,但別人未必當你是朋友,以前小的時候遇到這種事會好傷心,但經歷過這麼多之后,你就會明白。如果我決定你是我一世朋友,而你騙我,我就當讓你不會計較,但如果你不是我朋友,會直截了當不理你。

  梁漢文性格好

  在圈中我跟男性朋友比較好,跟陳奕迅、梁漢文算是老友,雖然大家不是整天見面,但一碰面就什麼都聊,跟梁漢文熟并不是因為認識得久,而是我好了解梁漢文,他性格好,待朋友更好,而跟陳奕迅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大家的底牌早就知道,他兩個都是真心能聊天的朋友,大家不需要講太多都會明白,那種信任是好難得,并非人人做得到。

  除了陳奕迅、梁漢文,我跟阿田(側田)、Daniel(吳彥祖)、古天樂、BoBo(陳文媛)都比較好,其它女孩子朋友都是圈外人,可能女孩子跟女孩子始終會想很多,即使我不介意,別人又是否真心相信我呢?我這個人比較慢熱,但認定你是一輩子的朋友,無論你做錯與否,我都會盲目支援,我會好記得扶持我那群人,所以對幕后制作那班人有份情意結,好處是有班信賴的音樂人及朋友,但壞處是好難接受新伙伴。

  不令自己降格

  跟我老公起初相識未真正拍拖時,我有問他聽到楊千嬅是個什麼人?他說聽到人說我好犀利、不會死錯人,其實只是我好好運,上天給到運氣我走這條路,當然我不是蠢人,但未厲害到做事好有野心,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優雅,自尊心好強,不可以不守承諾,不會做一些令自己降格的行為。

  后記:

  跟楊千嬅相約做這個連載訪問,事前擔心她懷孕的她出來會好辛苦,本打算跟她電話訪問,怎知楊千嬅主動約記者出來面對面暢談。在兩個小時裏我們天南地北什麼都聊,看著楊千嬅出道,建立事業,到拍拖、分手再結婚,快將做媽媽的她,這個幸福小女子依然傻氣十足,但卻多了份恬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