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臨盆疑產前抑郁 未懷龍子發飆大罵

  小S臨盆在即疑產前抑郁未懷龍子發飆大罵:給老娘閉嘴

  小S自懷有第三胎以來,外界對胎兒性別高度關注,早前小S也通過媒體向大家宣布,這一胎仍然是女兒,叫大家不必亂猜。之后小S頻頻發表微博向大家透露懷孕的情況。但預產期將近,小S常發表一些感觸頗深的話,3月1日小S在微博發表感慨,嘆自己有時活得很累,發飆大罵“都他x的給老娘閉嘴!”,疑似產前抑郁。

  小S微博原文:

  女人的缺點,同時也是最大的優點,太容易有罪惡感!沒生龍子、嫁不出去、日漸變形、陪公婆夠不夠多、小孩教得夠不夠好、工作太多失去家庭、不工作跟世界脫節.....因為罪惡感我們讓自己活得有責任,因為有責任我們讓自己有時覺得很累!女人啊~有的時候你必須跟世界說:都他x的給老娘閉嘴!

  不要隨便給別人的人生下評論:你就跟他分了啊!你就趕快生啊!你就應該辭職啊!你就去打幾針肉毒感菌啊!你的一句話說完了,退場了,他卻正在真實的過他的人生,帶著你那句講完就算了的話!他也許不會真的照著你的話做,那話卻可能像一根針一樣,一直插在他的心裏,令人不暢快!

  小S挺大肚公園偷閑

  小S自曝大肚特寫

  小S懷孕自曝素顏照

  小S懷孕自曝素顏照

  小S自拍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