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親愛的回家》編劇和演員大玩基情(多圖真相)

嫵媚地讓人難受~

還在微波裏寫自己是個楚楚可憐的小紅帽。你怎麼就沒有被大灰狼給叼走呢?

再來張“東方不敗”的。

方泓仁:“矮油,各位大爺快來嘛~”男二號:同志模特兼演員胡兵胡兵的性取向一向喜歡被人提起,雖然此前他沒有公開,還總是遮遮掩掩,但地球人都知道他就是名副其實的同性戀者。之前胡兵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解讀了自己的同性戀取向,可以算作是半“出柜”吧!現在能在〈親愛的回家〉裏遇見方美人這樣的雷編劇一定很受他賞識和寵愛吧。好臺詞還不讓他占盡便宜。

胡兵被拍到和陳冠西老爸吃飯,猜想飯后也沒少激情了。

胡兵各種模仿女人照啊,實在讓人顫抖!!!

這張照片迷倒了不少少女,也讓無數同志欲火中燒了。第三個:男一號內地實力小生蔣毅〈親愛的回家〉裏惟一一個長相帥氣的演員應該算是蔣毅了。雖然很多人還不認識,但怎麼也算是個偶像派的小生。但能在這樣基情泛濫的娛樂圈裏,尤其在這個劇組裏不變取向是不可能的。據說,蔣毅很多臺詞還是方美人編劇口把口教。拍攝期間,和胡兵一起住在一個房間,你說能不出事嗎?!之前〈親愛的回家〉發布會的采訪時,他還說跟胡兵學到不少東西。我看也學到不少,猜想他的演技也是胡老師手把手教出來的。

可惜了一張爺們的臉。

蔣毅你的眼神出賣了你,你會在圈裏受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