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御夫有術”的女星

馬伊琍 馬伊琍堪稱娛樂圈新一代女星中“御夫有術”的典范。她和文章這對相差9歲的姐弟戀,從戀愛到結婚一直不被大家看好。但對于馬伊琍和文章而言,你越是不相信,人家小兩口就越是要幸福給你看。隨著時間的累積,愛女的問世,夫妻倆感情越發堅實、甜蜜。在家中,馬伊琍掌管財政大權,處于絕對的領導地位,將老公牢牢控制于股掌之中,文章同學想不當“妻管嚴”,都難~現如今,文章已由一個大男孩逐漸成長為娛樂圈新好男人的楷模,老婆馬伊琍絕對功不可沒。

呂麗萍 呂麗萍是一個戲裏戲外皆御夫有術的女人。在十年前的那部熱播劇(激情燃燒的歲月)中,褚琴經過幾十年不遺余力的改造,使霸道的石光榮慢慢變得從善如流、善解人意。走出劇情的呂麗萍與孫海英也是夫唱婦隨,情深意篤。她坦言自己從褚琴和石光榮的婚姻中的確領悟到很多婚姻經營之道。眼下夫妻二人在微博上的頻繁互動和“眉目傳情”,常常會惹得眾冬粉羨慕、嫉妒,不恨~

徐帆 馮小剛和徐帆是娛樂圈中最“狼”才女貌的一對兒。一般來講,但凡事業很強大的女性,沒幾個是家庭幸福的,而徐帆卻是個例外,究其原因,主要源自她“婚前睜大眼婚后請閉眼”的御夫之術。在馮小剛的電影裏,徐帆當配角,片酬少,對自己的得失閉眼,處處替老公著想,將家庭利益和老公的事業看得高于一切。因此,言辭犀利有著“小鋼炮”之稱的馮小剛,不管在外邊如何得瑟,回到家中面對老婆徐帆時卻是言聽計從,心甘情愿變成“啞炮”。

葉玉卿 葉玉卿曾是香港紅極一時的艷星,也是一個頗有頭腦的女子,曾經有一位香港某雜志主編與她接觸之后,忍不住夸獎她“可以當大學市場系與心理學講師”。1996年葉玉卿嫁給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后,便將這份智慧完全用在了家庭之中。對外,葉玉卿總是大夸老公,給足面子;對內,她同樣御夫有術。因為老公喜歡孩子,葉玉卿在生下一個女兒兩個兒子后,依然公開表示自己愿意為老公生更多孩子,讓胡兆明十分開心。葉玉卿也因此被稱為既旺夫又旺丁的魅力女人。

侯佩岑 2011年4月,“臺灣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在巴厘島與未婚夫黃伯俊攜手步入婚姻殿堂。婚后的侯佩岑在老公的陪伴下,儼然一個幸福的小女人,看來曾經被媒體大肆渲染的“小三命運論”并未對其產生絲毫困擾。談及自己的御夫術,侯佩岑甜甜的說:“現在媒體都已經認識他了,所以老公只要出門,已經有很多人幫我看管他了!”

何超儀 香港女歌手何超儀雖然擁有賭王父親何鴻燊的數百億家產做支撐,但其在香港娛樂圈的打拼其實并不順利,多年來一直半紅不黑的尷尬狀況讓她十分郁悶。事業失意的何超儀,在情場上卻是一個御夫達人。2003年,她與模特兒出身的陳子聰結婚。婚后何超儀與陳子聰可謂形影不離,經常出招令老公乖乖陪在身邊,以確保這個曾經擁有六塊腹肌的健帥猛男免遭“狐貍精”騷擾。

利智 李連杰與利智一見鐘情之后,便拋棄了糟糠之妻黃秋燕。而利智也的確有“兩把刷子”,婚后干脆與娛樂圈劃清界線,只負責生兒育女及掌管老公的財產,把個功夫皇帝李連杰“馴養”得服服帖帖。

林鳳嬌 1982年林鳳嬌在美國洛杉磯與成龍秘密結婚后便退出影壇,全心全意在家孝敬老人,相夫教子。盡管成龍經常在拍戲時跟合作的女藝人傳出緋聞,更令香港女演員吳綺莉懷孕并誕下私生女吳卓林,但林鳳嬌卻一直不離不棄的堅守著那份愛情。也許,正是這種不離不棄的“御夫之術”,才為林鳳嬌換來如今鞏固的“龍嫂”地位吧。

工藤靜香 工藤靜香可謂上世紀80年代日本最具人氣的偶像派歌手。2000年12月,工藤靜香嫁給日本天王巨星木村拓哉為妻,隨即由偶像淪為日本女性“公敵”。結婚十幾年來,兩夫妻感情之所以一直都相穩定,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工藤靜香相當精通“御夫紙術”。有道是,女人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必先抓住男人的胃。工藤靜香就做得一手好飯菜,非常符合夫君口味。此外,工藤靜香還很會投夫所好,老公愛沖浪,她就陪著沖浪;老公愛釣魚,她就跟著釣魚,竭盡全力和老公一起培養共同興趣。這樣的老婆,真是打著燈籠都難覓喲。

廖碧兒 擁有傲人身材的香港女星廖碧兒,被譽為“港版藤原紀香”。曾與楊冪現任男友劉愷威拍拖的廖碧兒雖然目前尚未婚配,卻被風水師“看出”御夫有術。究竟誰會成為廖碧兒的真命天子,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