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per目睹:警方神速救援車禍傷者

  3月4日,有mopper在北京親眼目睹了一次交通事故。最令這位mopper感動的是,警方派遣的干警和救護車都在第一時間到達現場救援車禍傷者。救護車很快將傷者送走急救,干警則在寒風中就地勘察現場。我們真誠地提示廣大貓撲網友:聽從警方提示,遵守交通規則,善待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共同享受和諧幸福的生活。


  以下是原帖:

  嚇死小貓了 嚇死小貓了~~~

  剛才路過捷運安貞門那裏的十字路口,不,準確的說是大字路口,因為往北有安定路和北苑路~~看到路中間躺著一個GG~~小貓湊過去看了看,這位GG是摩托騎士,撞上了一輛冀B牌照的車,直挺挺倒在地上。然后冀B牌照的車上的GG們正在焦急地打999。

  小貓突然發現,似乎見過受傷的這位GG。因為他的機車上的電話挺眼熟,是這一片常見的開鎖電話。小貓挺倒霉,經常把鑰匙扭斷了求人開鎖。或許真跟他有過來往!在小貓的印象裏,這些開鎖師傅都騎得挺快的。當然,具體是怎麼回事,這裏有攝像頭,jc叔叔自然會有公正的評判!

  受傷的摩托騎士的頭盔、手套都飛出去了。小貓倒是沒看到血跡。不過小貓出生在醫生家庭,知道“沒血跡有可能傷得更重”的道理,因為可能有內出血。小貓真心希望他平安無事!

  冀B牌照車上的幾位GG表情很郁悶,小貓理解他們的心情。誰也不想出事啊。而且,這車的擋風玻璃還瓷了一大塊。

  jc叔叔和急救車很快就趕到了現場,堪稱神速。摩托騎士GG似乎還能動,不知道小貓是不是眼花了。醫生們馬上把他抬走了。jc叔叔則站在那裏做筆錄。天這麼冷,辛苦jc叔叔了!